白川

已经是条废鱼了……瘫平……

还是先来个猛虎落地式吧OTL

由于从去年开始到今年初家里发生了些特别无语感觉只应该出现在电视剧里挺怀疑人生的事,一直颓废得不行。不过好歹尘归尘土归土人死如灯灭没必要再去在乎了,最近终于整理好自己心情重新开始。

侠风本传看了下官方似乎不会再更新DLC了,准备把寒明无双MOD更新个最终版本,以前下载玩过的姑娘们要是有遇到的BUG请拜托务必告诉我,我好修正,这次应该真的是最终版了。

南行夜雪MOD这边,我也会尽量弄个能玩的版本出来,其实去年6,7月就该出来了_(:зゝ∠)_,但是由于画肉兔的太太爬坑后,剩下大概约6张左右的肉CG没人搞定,在我和羊羊都轮流尝试但自己都不太满意后一直拖到了现在,估计只能靠线稿糊弄了。或者要是有看到这里,对傅明有爱有能力的太太来领养帮忙解决下,那就万分感谢了。

拖了这么久,真的觉得挺愧对MOD组的各位太太的,雪太和葬葬画了那么多Q版立绘,羊羊那么多的场景,江妹小熊猫整理的文案,还有原作的哨子太太,其他给予帮助的各位太太。

侠风现在估计坑里都没几人了,傅明这边估计更少了。道歉虽然也没用,但是真的觉太对不起大家的辛勤了。

想了想,还是至少应该把大家的努力放个成果出来,让大家安心爬坑[被打

最后再来个猛虎落地式OTL谢罪。


评论(1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